close

交大生科營到底在幹嘛呢?

準備好要和我們一起沸騰六天五夜的汗水了嗎?

在營隊開始前,讓我們先來介紹營隊的幹部吧!


~ 執行組 ~

|總召| 潘駿豪

納豆  

大家好,我是今年生科營每天都被自己帥醒的總召納豆,

我的工作是平常負責和組長們開會、安排營隊進度,

讓工作人員們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小隊員。

除此之外,也要和副召、執秘決定大大小小事務,

並極力防止副召篡位;或是執秘掏空 XD

希望在2013年的夏天,

一年一度的生科營中,

記錄一切美好的回憶,永遠珍藏起來 ! 期待你們的加入 !

|副召| 戴君珊

君珊  

哈囉:D所有熱血的高中生大家好~

我是2013交大生科營的副召戴君珊 J

我想

看著這頁的你們   此時此刻

一定是對大學生活既期待又膽怯

對大學科系是既好奇又無從選擇

不要再猶豫 不要再裹足不前

放膽的追求你們的興趣和夢想吧~

交大生科在今年夏天

張開雙手迎接所有對大學對生科有興趣的你們

成為我們的夥伴

讓我們帶你體驗大學的環境和宿舍

讓我們透過活動使你認識來自不同地區的朋友

讓我們藉由我們的所學使你進入生科的領域

在這六天五夜的營期裡

我們準備緊鑼密鼓的活動等著你們來體驗

一起在2013的夏天寫下最熱血的ㄧ頁

保證讓你回味無窮 !!!!

|執行秘書| 張雅婷  

雅婷  

炎炎夏日 漫長的暑假

想好好充實假期生活

但是卻毫無去處嗎??

那交大生科營就是你最好的選擇~~> 目 <

這裡有熱心的哥姊和來自各地的好同學

陪你一起學習知識和玩樂

我是執秘張雅婷

負責管理整個營隊的財務支出收入

你們所繳的營隊費用都是我在管理的喔~

很期待能與你們度過這六天五夜的營期喔!!

不要猶豫了

快來加入我們吧!!

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

 

~ 活動組 ~

|組長| 張硯婷

硯婷  

yo,孩子們

來交通大學生物科技營吧

想知道交大生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嗎?

活動更好玩,生活更貼心,教課更有趣

可以學到很多知識,可以住好吃好穿好

當然,由我們活動組準備的遊戲更是值得你來

不來會後悔喔,真的會很後悔很後悔喔<3

by 年輕可愛的活動長,喇阿(AMY)喔。

|組長| 劉大猷

大猷  

Yo 大家好 ~ 我是今年生科營的活動長大球噢 !~

來到生科營除了要學到東西以外

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跟滿滿的回憶回去 !

這就是我們活動組的工作啦 !

而活動最重要的就是觀眾也就是你們 !

有你們參與才能完成任何一個活動 !

快來加入我們吧 !

一起開心創造這個不一樣的夏天=)

 

~ 課務組 ~

|組長| 鄧晨妤

 小鄧  

課本裡黑黑的電泳圖是怎麼來的?

八根五顏六色的管子,乳酸菌會選擇吃哪個?

在不同的染劑下的細菌長什麼樣子呢?

葉子裡有什麼樣的色素成分?

五花八門的實驗室裡藏著怎樣的秘密?

想知道答案嗎? 來交大生科營就對了!

2013暑假,讓我們一起找到解答

我是課務長小鄧

營期所有的課程以及神秘記念品都由我們負責

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快樂作實驗是我的責任

對於課程的疑難雜症也能在我這裡得到解答

2013交大生科營! 快加入我們吧!!

|副組長| 顏榮毅

榮毅  

炎炎夏日 閒來無事

想要了解大學生都在做些甚麼嗎?

想要一窺大學生如何進行精密的實驗內容嗎?

基因轉殖、色層分析、塗盤養菌

這些名詞是否有激起你一絲的興趣

來加入交大生科營吧

讓我們帶你體驗不同的學術領域

進入更加深澳有趣的生物世界吧

 

~ 事務組 ~

|組長| 張雅琪

雅琪  

大家好 我是生科營事務長屁琪

雖然

大家忙到焦頭爛額

忙到白天不懂夜的黑 (?)

但是一切都是很值得的~

為了帶給你們

high翻天的...

超級神秘的...

最好笑的...

當然要賣點關子囉

總之希望帶給你們最難忘的回憶!

交大生科營等你們喔:D

p.s 幸運選上的話 要記得自己帶襪子毛巾牙刷喔 不要讓事務長夜衝幫你們買XD

|副組長| 白喬之

喬之  

總召 : (戳戳) 交份介紹唄~

喬之 : = 益 = 我活在幕後耶…

總召 : 矮由不管啦~ 寫就對了咩~

咳咳 不小心逛進這奇怪介紹版的各位大家好

我是生科營的生活事務處理組的副組長,簡稱打雜小弟

營期間

如果你跟我變熟了 代表你不夠認真的享受生科營

如果你不認識我 恭喜你 你應該度過了一個值回票價的夏天

一個溫馨提醒~

麻煩各位在營前

要”確實”準備好換洗衣物~

不然嘛~如果當天小七的免洗內衣褲不夠

說不定會請各位…(誤)

最後祝各位能夠滿懷期待加入生科營

心滿意足地回到各位的日常生活 以上~

 

~ 學員組 ~

|組長| 張泰鴻

泰鴻  

大家好悠~~~

我是本次生科營的學員長

我負責小隊輔的教導工作以及一些活動的督導

也是所有小隊員的大褓姆

我叫 泰鴻 (綽號:變態XDD)

在一個漫長的暑假中,你會想要做些什麼事呢?

玩電腦? 看電視? 努力看書? 努力運動? ……

或許你可以讓你的暑假更美好,若你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

那就來參加今年暑假的交大生科營吧~

也許你可能從來沒參加過營隊,

也許你根本沒有聽過什麼是營隊,

但都沒關係,我只能說:

他是個能帶給你人生美好回憶的一段奇幻旅程~

每年的暑假,我們都帶給一群高中生難以忘懷的記憶

今天,就輪到你們了喔!!!!

2013交大生科營

歡迎你的到來XDD

|組長| 林立庭

立庭  

Ya~ 我是立庭,綽號香菇~

營期間小隊輔就像你們的爸媽

也是你們會最常相處的人

所以不管你們營期間遇到什麼問題

不要怕,找隊輔就對了!!我們會努力幫你解決的!!

快來加入交大生科營

讓你有一個超超超美好的暑假!!!

|副組長| 邱河傑

河傑 

我是2013 交大生科營學員組副組長肥波

你可能會想問我
什麼是生科營

你也可能會想問我
生科營在做什麼

你又可能會想問我
生科營好不好玩

我只能告訴你
生科營不能說 去感覺就對了 !!!!

這個暑假快來參加
學員組等你噢 


看完這麼多介紹,你/妳 心動了嗎?!

請一定要鎖定第十一屆交大生科營官方部落格唷!

我們很快會公布報名資訊,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2013bio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